Fb 按赞扭

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16 . 6 . 2010

今天的blog有点长吖~
没有耐性看得请滚吖~不欢迎你们~XD

今天起得很早吖~
因为嘛~~~~~~~~~~~~~去jusco咯~
哈哈~起来了~~冲凉出来~爸爸就喊我了~~
说他要出去了~~~顺便和他出去~~~~
靠~我什么都还没拿~~就慌了~麻乱乱拿了咯~=.=!
then........还没有吃的我~嘴巴牙膏味到完(恶)~
麻去冰箱拿维他精喝了才说咯~

去了倩家~
没人的~在车上电话一直有人狂拨我~>>>>>>>>寿星(欣宜)
为了不要浪费电话钱~没接咯~
then...到了倩家原来打给我的原因是这个~
麻打咯~打倩家的电话没人听~它在那里想罢了~~
打去妮的~same~没人听~~~~出去了~~~~~
和宜聊着聊着回家了他们~我和宜看到傻去~全部人对望~
然后就等他们冲凉咯~

好了就去了~~~~~~~~~~~~~~~~~~~~
到了~要去booking ktv 的~哇劳~人多耶~要等到4 ,5 点才有的进~
看到戏院的人排队都“饱”了~人多到爆~马来人最多~
then...........走走咯~~~~~

然后肚子饿吖~
要去吃mcd~人满~又看到不想看到的人~kns的~吊胃口~
然后就去kimgary >>>>因该是酱子写~=.=!
那个serve我们的waitress脸是“香”到~~~没办法~我们的malaysia~还华人哦~
order东西就一直炸人~炸的不是我~是我的妹>>>>倩
过后就看不爽她了~就去填什么清洁度,服务,什么之类的东西~
就在那张纸写一堆~过后那女的很像看到了叻~
过后就对我们的态度改了很多~=.=!
我们并不是欺负她咯~是做人的道理OK???=.=!

收到信息~某某人要来这里了~
谁??慢慢等~不说~
唉~不过都没有遇到他~=.=!
N V M 咯~
去玩GAME~打鼓的~手痛到红~
玩久了就去看戏了咯~
买了东西进场去咯~哈哈
看一出范文芳演出的“福星到”的新加坡电影~
好看到~~~~在里面一只会听到一句话:你娘可好~
哈哈~笑死我~

过后看完了~要出去了戏院了~差不多要回家了~
某某人讲要来找我不懂找到哪里去~
过后妈咪打电话来将他再BBQPLAZA叫我去找他一起吃~
然后我就一个人去咯~他们就回家了~~~~~~~~~~~~

吃啊~走啊~吃啊~走啊~
我会累得叻~过后就去买mcd的ice-cream吃了~
回家咯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跟姐妹玩到很爽下~but电话掉在戏院地上~
里面的信息东西不见到完~k n s 的~不懂什么电话来的~
气死我~我要换电话啦!!!!!!!!!!!!
傻的~希望能去看那出戏叻~好看!!刺激~~~~~~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