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20 . 6 . 2010

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假期~
我的假期>>>>>>>>>>>>再见!!
假期过的还蛮爽的~~~~~~~
咔咔
明天很像不要去读书吖~~~
想赖在家里~~~~~~
不过是不可能的事~~~><
想多啊妳~~~~~~~~
在假期里~~~walao eh~~~
48多的xx东西~~~一直遇到~~~
也48 borr song ~~~不会xiia suii的~~~
haiz~~~~请自爱啊~~~~~~~~~~~~~
昨天>>>>星期6
我永远不会忘记~~~~~~~
你唱的每一句我都还记得~~~~~~
今天>>>>星期日
我更不会忘记~~~~~~~~
你唱的东西~~~也是我要的东西~~~~
很感动~~~但是没说出口~~~~~王子:对不起
我喜欢他里面的意义~~~=)
只想告诉你
我会永远永远的记得!!!!
晚上>>>>
还在和你信息~~~~~=)
聊.....聊.....聊......
你就说到有一个xx的女生~~~~
什么等3个月的~~~~~过后你还说她很自恋~~~
还说他烦~~~9点多骗她说你要睡觉了~~~厉害咯你~~~=.=
long.y>>>
你懂你48sampat吗??
认识我酱久~我的名不懂怎样写~~~
给你炸到惨惨~~~~
还有你一直跟我讲道理~~~~~
paiseh>>我没有听~哈哈xp
明天要去读书前~~~~~
我的指甲要cut掉了~~~~~~~
我留一个月的啊啊啊~~~~~~~~~~~
气死我~~~~我们的学校就不能先进一点咩??
还有爸爸你~~~~
不要讲我念你~~~~~~
虽然你没有赌球,我很开心~~~
但是你可以不要一直看吗????
superspot哪里好看????
alamak
我要看戏你一直讲等等等~~~~
然后都做完了咯~~~~~~
还看什么???
明天希望能跟muii在学校
happy happy~
muackzx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