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生日快乐吖







勇(堂弟)~wish u birthday ya^^
今天原本是不想去你家的咯~
but我的爸爸,也就是你的大舅逼我去的咯~

真的不想去捏~因为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做的~
那就是要跟你一个人信息咯~
唉~还是造去咯~给你面子吖~咔咔

到了那里~不懂谁车大炮说会超过15个同学去的咯,
还说要赌日本餐吖~还不是输到惨惨哦~
哇咔咔~

过后去你的小cc房间~哇佬~炸到咯~
5架电脑给人用到完~忘记跟你booking了~
咔咔~算了咯~坐在那里~看你们玩咯~
手上就拿着电话跟某某人信息咯~哈哈

过后你就提议玩喝酒咯~
okay的~奉陪吖~谁叫你是寿星哦~
喝喝喝~还yamsheng来yamsheng去咯~
喝酒的人蛮多下~最小的9岁~最大的17岁(我老哥)

哈哈~蛮爽下的咯~过后我就跟那个某某人说我喝酒捏~
他还叫我不要喝酱多哦~sweet到~哈哈

then game time ........我就lucky跟到堂妹一组咯~我的队长也就是我的堂哥咯(豪)~
就想组名咯~队长没用的,偷看别人的咯~不公平~
唉~只有我跟他想咯~其他的都是小鬼来的耶~不会想吖~
then....i call the group name be 人笑鬼大组~
你以为酱简单咩?还有口号叻~哈哈~
其他的组有的很特别下咯~嗒浪组~显得我们的就普普通通的咯~哈哈~ 还有比
卡丘组(方言:鼻脚手)~
够笑死我们咯~亏他们还想的到~佩服呐~

游戏开始了~
就玩气球~omg~我讨厌气球呐~
死了死了~但是,某某人信息我加油咯~
唉呀~死就死啦~其实心里怕到无法形容叻~
咔咔~玩啊玩~2小时过去了咯~

接要唱生日歌咯~着就
蛋糕总共有3个叻~因为还有一个寿星吖~也就是堂弟的外婆
咯~
then?还有一个叻?那个是拿来玩的咯~
哈哈~听说去年咬腊烛时~我们把他的脸盖蛋糕的力度太大了~结果.........
桌子塌~够力叻~就酱咯~结果今年没塌~幸好咯~

过后我也是时候balik咯~但是............
堂弟的妈妈跟我guard住捏~
不给我回~要我睡她家咯~好咯~
就睡吧~因为她已经makbuk了~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