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我终于会写痛字了

我的头一直晕/痛耶~
最少也有1个礼拜了吧~
看东东也很辛苦叻~
救命啊~~不想吃药~><
昨天和dear(jimuii)出去~
我们出去的目的就是打耳洞呐~
哇佬~是有够痛咯~泪到要飙出来~
结果还是忍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过后你(qiaN)问我痛吗?
我说不痛咯~没感觉~其实是痛到要死咯~
过后我接下去要在我左耳打第三个洞时...
可爱的muii(yiNg)说了一句话....
“勇”噢~雯琦~
害我不懂要笑叻?还是哭叻?
原本想应回你“爱美就是酱”的~
可是太痛了,应不出了呐~><
在过一个礼拜又要和你们去挑战右耳了呐~><
妹妹们,不哭噢~姐姐给你们果果吃吖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