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sweet dream ~~~




FRIDAY


放学回家了~


他们全部都来了咯~


开心开心~~~~在准备dinner party~~~~~


我脱了鞋~~~~


第一件事情>>>>找电话信息给人


第二件事情>>>>警告人不准乱动我东西!!尤其是我的电话!!!


好了我就去冲凉了~


8点半>>>吃


吃了~sampat 的mummy 拿cd 来开~~~~speaker开到大大声~~~


要拆家酱~很像问一句~~你酱high做莫吖咪,又不是你结婚??behtahan


then全部在那里搞high ,唱poker face~~~~喊的那种~~==


过后有人变魔术捏~那个GORGOR很帅下~~~女友美美的~~~


俊男美女~~~变变变~~~变预言魔术~~~~~厉害到~~~~


come next~~有一个GORGOR也是变咯~不过我没有去看~~~~闷~~


过后又出去~~~看到他在折气球~~~他折一直粉红色的狗狗给我~~~哈哈~~~


SKIP~~~~




SATURDAY


5点才睡啊~8点起~要傻去了~~~


全部一直kongkong 的声~~不能睡觉~~~过后就信息咯~~~~


过后他要补习叻~~~但是他还是陪我信息~~~~哈哈


起来了~~~刷牙~~~洗脸~~~~~换衣+ing~~~没化妆~~~来不及~~==


过后被爸爸喊去吃~~~~一包面~~~我和babe>>>仪 kong si~~~~


但是我还是吃不完~~~被骂咯~~~过后被逼喝milo~~~==讨厌到要死~~~~


过后哥哥不爽了~~~琳和瑜冲凉很慢~~~等到pekcek~~~~=.=


我和小瓜全部在看戏咯~~~~~看到一半~~~~~


bii...........bii..............bii................bii...........bii


新娘车来咯~~~~还有mickey mouse在上面的~~~几可爱~~~


过后就这样那样这样那样咯~~要进新娘房间了~~~~~几好笑~~~肚子痛到~~~


四姑尽然叫日本穿红色内衣跟内裤~~~才能娶新娘~~~笑到我~~因为他穿不下~~~太小了~~


过后穿了到紧紧~~~~笑到我~~~


其他的懒惰说了~~~~skip~~~~~~


then去东禅拍照~~~~太阳很晒咯~~~~~~~


拍啊拍~~~跟babe和照~~~~哈哈~~~~~~


拍了就回家了~~~~~~




回家了~~~~累死我~~~~~~~


很闷咯~~~~~3点酱就拉我去弄头发~~~aduiii~


因为很多人要弄嘛~~~哈哈


好了~~~跟日本做新娘车去兜风去咯~~~~~


哈哈~~~~~5点~~~~冲凉~~~~换衣~~~~~~~


化妆+ing


忙到~~~~一个两个爱美到要死咯~~~女生嘛~没办法咯~~


过后喷头发的颜色~~~我的是红色~~~~很够力~~~~~


过后帮他们弄飞机头弄到粘粘~~恶心咯~~~~~


过后去了~~~~~


请客+ing


我们弄颜色头发的人坐一桌~~~~


全部人看到傻傻~~~~~==


然后被逼上去唱歌~~~


如果我变成回忆~~tank


唱完回家咯~~~~~


其他的懒惰写了呐~~~~很多很多~~~~




THE END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