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1 . 7. 2010

今天是7月的第一天呐~
但是
我很倒霉~~!!

_school+ing_
今天依然没变,在亭子等候咯~
吹着风吖~很爽咯~
过后就在聊着天~
过后就下雨了~下到很大很大那种咯~
过后就没管那么多咯~听歌~~
哇~听这歌~看雨嘀~也是种体验~
哈哈~过后有的人在玩雨水~
傻人酱的咯~又不够刺激~哈哈~
过后回班了咯~

_班上+ing_
头三节~老师没有进班的~MALAS~哈哈~
爽嘛~聊天聊3节~别人要都没有啦~哈哈
不过那些书就带来白费了咯~闷啊~
体育节了~
没做莫~还是聊天咯~
在草场漫步咯~吹风~~~

_放学+ing_
衰到要死~~被人喷到水~GELI到要死~~
马上骂BABI...MAHAI.... ->粗鲁
在那里骂那个人不懂早上有没有刷牙什么之类的~
总之一句话~
恶心到~

回家了~
终于啊~~~~
冲凉吃饭没变~~~
玩FB~~~~~~
有一个男生问我很多次了~~
可以给他号码没有~~很怕伤到他~~~表回他比较好~~~讨半个月了~==
还有一个女生不懂讲什么印度话~什么MEET~WANT?问她做么?
就讲很高兴认识你~~什么来的??
对牛弹琴酱的~~觉得应该不是我的理解能力吧??
_心想_
慢慢觉得~
你给我了一种感觉~
很像很喜欢逃避一些比较敏感的问题~
是故意的吗?还是想多了我?
晚上睡觉前我应该还会在烦这个问题吧~
如果逼你的话~
就算你回答~
你的答案也不是我所要的答案
就算我在怎样不开心也好~
你也不会懂~
因为我会勉强自己~
告诉你:其实我很开心~

_YING+lenq muii_
要生日了吼?买什么给你叻?
erm.......
我也不懂也~哈哈~
会送你就对了拉~~
希望7月18的bukit.tinggi我们去得开心呐~

the end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