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5 .7 . 2010

今天要去学校的时候鼻子是痒到~
怎样鼻子红红~
像小丑><
超好笑的~然后脸又红红~哎哟~

你你你~
不想理你~~哼哼哼~~><
其实心里不是酱想的~一切都当没开始过~
很好很好~=)笨蛋
但是明明就对你没感觉~但是还是很在乎~不懂为什么~

还有你吼
我们玩了一个游戏了~哈哈~~
嘘~~保密保密~懂没?呵呵
还有还有~~
我下次不敢了~~不会在隐瞒你了~~
拜托拜托~最后一次机会了~~
不敢了呐~=)
会珍惜跟你的每一刻,甚至每一秒~=)
谁叫我吼~xx你~blekxz~拍写~
然而因为你~我知足~

现在我~~
超想痛哭~~~哭过就忘了~~
如果可以的话该多好~~我要忘记~!!!
不小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哭了~
真的很失败~

妹妹们~
我知道你们最近都很心情不好~
倩:最近你,跟我说了很多内心的话~告诉你~想做的事就去做~我挺你
妮:ys的回应,我懂让你很累,爱一个人真的很辛苦~但是~ 看他幸福也可以是一种爱吖~加油吧~ 但并不是叫你放弃啊~
宜&莹:最近你们练舞都练到很累酱~休息休息~你们最近也常常被一些事弄到自己很气很气~别气了~ 酱美的女生要常笑嘛~笑了吼?哈哈~
茹:我们都不同学校的~不懂你在干嘛~希望你开心过每一天~


THE EN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