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3 . 8 . 2010

今天去学校~
kns~到乱乱的~桌子椅子全部不见料~
过后找到了~倩的还找不到~~
过后的事________________skip
终于到家了~很想念他~马上信息他料咯~
哈哈~今天是第一天嘛~=p
就酱咯~倩过后来我家~帮她弄blog的东东哝~
她啊~
我的信息看完料~alamak_______________
我也看回她的咯~哈哈~我的本性~
聊着聊着也没有什么咯~
我的吡睡觉料~==
他们还聊到爽爽~
羡慕T^T
哎哟~我的妈妈咪吖~爸妈回家料~
包东西回来吃
还有买很多很多东西~takbloehtahan他们两个~
呃~
没东乐~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