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14 . 9 . 2010

几久没renew了><"
satu minggu ~xD
够力的久==

这几天我是够力反常~
说反常的话~
做反常的事~
严重反常~

SIAO SIAO SIAO
严重起SIAO ~
习惯就好~

我很后悔跟你说那些话~
因为你~我变虚伪~
可是我就是为了不要让你担心我~
我自私??我懂!!
我执著??我懂!!
我虚伪??这当然~
because of you !!!
>_________<
我会恨你?放心~我不会~
我只会恨自己为什么当初爱上你~

最近我很惨~
整个衰样酱~
打不起精神~
每天只会哭~
哭毛啊哭?=="
开始不能忍受自己 ~

我找歌~
我录歌~
我听歌~
感觉不赖~能发泄~
如果能死得最舒服的话~
我希望能听歌听到死=]

15 . 9 <------------------
这天要去jj ~
还好的期待~
因为看戏罢了~
我相信有人比我还期待咯~XD
那个xxx没去~
没关系~下次><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