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5 . 1. 2011

来补写=D

1.1.2011 

通通从巴生下来料=D
就聊天咯~
但是~
全部男的~
我一个女的~- -
臭琳因为要去kp咯~ 
所以跟她妈咪下来~

聊,聊,聊~
就说要打篮球~
某某人就在那里臭屁说我们不是他的“对手“
唉~
这就是他的pattern xDD
过后他们自己去打~
结果怎样就不太清楚蛤~

SKIP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晚上~
我就开始生病料~

*发烧

*头痛

*流鼻涕

*咳嗽

sienzz - -
过后呗比原本要睡我家跟我一起睡得~
就因为我生病
>_________<

3.1.2011

开学第一天~
够闷料拉~
掉班咯我~
跟原本要去读厕所班的““一样~
哈哈~
还去跟你的男朋友说我跟你读同班~
还问你我几时变到这样笨~>_____<
Oiii~
我一路来就是笨的好不好?
只是你对我不了解xDD


*一进班老师就一直喊我名字~
 有5次酱~@@
 sot sot 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