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12. 6. 2010

今天多了一个gor gor
call>milkzaiixpxp.lenq zai 一个~
我只欣赏他~不会喜欢上他~不要想多多~=_=

T_T我信息你~你可以不用回我的~
回我做么?反而害我~
还我到现在依然放不下~你害的咯~你看~
怎样办??跟你信息~1小时没有超过5封~
你也可以不用回的~害我一直心痒痒~
哼~~~~哼~~~~哼~~~~~哼~~~~~~哼~~~~~~~~


昨天3点睡~今天你8点信息来~我还不懂~
等到10点我醒来~就快点拿电话来看~回你信息~
眼睛虽然要关下去要关下去~换做是别人我早就关下去了~
因为~你比较“特别”,所以我的没有关下去~
忍着~看到这里~也应该懂我的你“特别”是什么意思了吧?

等着你信息~我也睡到2点才醒来~(=_=)
11点到2点~3个小时~
我们信息不到5封~我懂你在玩game~><
你也可以选择不回我的~就伤我够够力~
我就会放你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