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sad sad sad

咦~
表心情不好啦你~
表哭表气呐~等下不好看了呐~
答应我~
不准气了呐~>.<
heart pain jorr~

mii,难怪今天你来我家问了我这个问题~
你问:琦,你又想过要自残吗??
当你说这句我愣住~不懂要应你什么~傻在那里~
过后则回答你~没吖~好好的做么要??
大不了~姐的肩膀给你靠咯~
100巴仙是“爱情”害的咯~
别哭别哭~
姐sayang你~换做姐是你~也要借我肩膀噢~

今天一直看到人家放fb交往中&恋爱中~
hai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做老姑婆了我~XDD
我要你啊~你懂没有???
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