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必须开心面对每一天

7 . 6 . 2010
我的耳环终于拔下来了~
很痛啊~到乱喊~到要哭出来~
现在不敢戴其他的耳环了~
给它“休息休息”下先呐~

今天你去旅行咯~爽咯~
虽然有些不舍,因为你大多数时间都在玩了嘛~
哪还有时间陪我?这点我明白~可以体谅~

不过你还是有陪我聊呐~
因为你在巴士上嘛~会显得有点闷闷的咯~呵呵
还在巴士拍了照片吼~过后等你发来了~
终于.........等你发来了....真的很不像你咯~

不过还是给你的可爱给sot到~呵呵
咔咔~聊着聊着~你回信的速度一封比一封还慢了~
我也是酱等吖~7分钟...13分钟....25分钟...甚至80分钟....


后来你告诉我原来那里没线呐~
嗯.....想了想也对呐~那时就没有闷闷不乐了~
过后我依然等着你信息~时不时一直往电话看~
过后我走开了下~电话信息铃声响了~
我马上跑去~看下~
脸色变了~不是开心~而是失望~信息我的人并不是你~
而是我的普通朋友~唉~
过后~还是手痒信息你~说着:
“酱你好好玩吧~不在乱你了~我自己一个人ok的~记得玩开心点吖”~
打完了~显得有点勉强~不过手机上也显示(信息已发送)~
后悔也来不及了~一向来爱哭的我~眼眶泛泪~
不过强忍着,眼泪才没有从眼眶流下~

一向来没通宵习惯的你~今天却告诉我你要通宵~
你熬得住么?今早你才告诉我你早上6点就起来了~
还是乖乖睡吧你~明天会有更好玩的东西等你吖~

晚安吧~ 等你信息~=)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