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傻瓜

8 . 6 . 2010
昨晚我很早就睡觉了~
很闷~心情也不是很好~
就早睡了~临睡前~
还在看着今天你发给我的照片~
眼眶也不禁红了~看着你的样子~又笑又哭~
久了~也累了~慢慢的~就`睡着了~

好不容易到了今天早上~
我7点多就起来了~看下电话~昨天还有人信息我~
可惜并不是你~抱歉呐~昨天本小姐很早就做猪呐~

我又接下去睡了~到了9点~我又起来了~同一个动作~
又往下电话~依然没有~直道我想信息你的时候~
我又不小心睡着了~到了10 点~
电话铃声响了~
正当我觉得那个人不是你的时候~我也半睡半醒拿起电话看下~
显示:xxx
开心的叻~终于你信息来了~我也精神些了~
哈哈~=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