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12 . 7 . 2010

今天吼~哎哟~
我们几厉害下の~在电脑室待多一节~
老师自己也不懂她の时间过完了咯~
所以neineiの节有40分钟~
我们只上20分钟~
但是但是~~~
她又用5分钟来讲废话~
所以所以她の节只剩5分钟罢了~哈哈
爽啊~XD
然后老师就教laboratory>实验室<和lavarotory>厕所<
我就和倩说~
laboratory is for science >科学<
lavaratoryis for saii >大便<
笑到我们两个~哈哈

___补习___
很好笑の咯~
时间过到很快很快@@
做火箭酱~の
但是我和倩和妮在talk story
而且我还很无辜下的~好心没好报~
倩叫我帮她拿她の东西~我讲我手短拿不到叻~
其实我是假假の~呵呵
然后她按我下去~
整个不稳到要跌到下去~
KNSの~
还笑我~算了咯~
过后妮也是差点给我弄跌倒~哈哈
不过不过~今天倩在电脑室坐椅子也是差点跌倒~
就酱算了吧~一人一次~哈哈~XD
然后~还有还有~
老师就问我一个问题~
我就说有有有~
她们也笑~~~~
忘记告诉你们吼~~~
其实我是口吃の~~XD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