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13 . 7 . 2010

今天很不爽啊~
第一~死马来猪~
给我记住~
Oh shit~
我哪里可以酱讲猪?猪其实很可爱的咯~
他们猪都不如~~~kns~
变态到要命~还讲保守??是>开放<吧?

还有~
我跟你讲啊~
死肥仔们~忍你们很久了啊~“草只摆”
丢丢丢~丢不够啊??今天又丢~
丢到妮~她直接拿她的丢回你们~怎样??不爽??
我们给你丢就很爽??
明天在丢看~你看你们会不会死到很难看~
莫名其妙~爱惹是生非~~欠吊~~

sejarah节~
听说老师会检查指甲的~因为是训导主任~
惨~怕怕~
过后又没有怎样呐~
我和倩在讲话~他在念nota~我们没有抄~
他还说:记得抄nota~
我们还以为他要骂我们叻~

放学回家了~
我哥哥就跟我讲一个东西~
就是吼~
fb有人放X照~恶到暴~很下水女生的脸~~
然后今天很像弄到一个人生气了~
对不起
对不起
对不起
真的很对不起


hmmm.............没东西了咯~
今天就这些吧~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