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14 . 7 . 2010

我要骂人了~不爽的话~右上角有个xx请你按下~
死肥仔~我跟你讲啊~
女生很好欺负是吗?
第一次看过你酱的男生~
告诉你~死了算了~
或者去变性也是可以的~
今天原本不想骂粗~因为对女生来说很粗鲁你懂没有~~
不过叻~你这种人~不骂粗是不可以的~很像以为我们1A1的学生只会死读书~
做功课~不会骂粗~难道就给你欺负啊?
草只摆~
欠吊~
我哥知道我们被弄得事了~
很怕他跟爸爸讲~爸爸一定去学校吊回他们的~
~
今天对不起害到你给你的朋友酸~
对不起~
害你脸红~真的真的很对不起~
但是我真的不敢想象你竟然跟他们讲我们的事情也~
吓倒咯~O(>.<)O
但是但是~
请你们吼不要在弄他了叻~><
还有跟你讲啊~我的名不叫大嫂~表乱叫咯~
下水的~
还有还有~
彬彬不要一直叫我跟他在一起了呐~
我真的真的不懂要怎样~
总觉得他会很辛苦~
我不是长得很美那种~
也许我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吧~
现在这样也很好啊~
虽然我很想继续下去发展~
但是吼~
醒醒~不要在发梦了~
要不要拿水泼醒自己~ 还不起来啊?
BY:qi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