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15 . 7 . 2010

~
你做么要骗我?做么?真的不懂做么~
做么要骗我~!!!
去就去啦~骗我讲什么补习??我真的想不到理由~~
有时候真的很赖你们~你们叻?
有时候尝试忍让~尝试当作没事发生~
有时还会让让你们~
可是我是人~
我有感觉的~我不是木头你懂吗?你们又不是不懂我就重感情的~
算了~~写罢了~~就当没事发生~~~~~~~~

还有你~
如果当初不认识你~不是很好??
烦~
一个字烦~!!
就连今天在班上发呆想到眼眶都红红的~
可能是我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吧~
对~我就是那只癞蛤蟆~~~!!!
你就是天鹅~~~~~~~~~~~~~~~~~~~
我们不可能~醒啦~梁雯琦~~~

今天很不开心~如果fb的朋友看到的话~你就懂我做么没有回给你们~
拍写~我要睡觉了~第一次酱早睡~
晚安~



THE END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是真的在补习啦~~~~T.T55555555555~~~我没骗你~~~~~~~我没有~~~~~你可以问诗妮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