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16 . 7 . 2010

(宝贝女儿)
对不起~妈咪以后都不会不相信你了呐~对不起吼~><

我们还是一样回到了原点~
像比赛跑酱~
我~
就是参赛者~
你~
就是评判~
不管我在跑道上多努力都好~
还是一样~在跑道上跌过的伤算什么??
在跑道上哭泣过算什么??
只要你的一句话~
就可以打击我参赛的信心~
默默地想退出比赛~
原本我好不容易的看到眼前的希望~
现在~
就酱没了参赛资格~
就因为你一句话~
你的一句话~
我哭了~
眼眶湿湿的退出了比赛~
也告诉自己不要再参加任何比赛了~
就酱~
依然是原点~
但希望你幸福就好~
不想给你任何压力~
但我的心里的一句话~
:“喜欢一个人,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就叫喜欢,
 看他幸福也可以是对自己来说的喜欢~”
现在发觉自己慢慢长大了~
头脑开通了~
爱情没了就没了咯~
我还有一班很疼我的姐妹吖~我管你们~
总之做我梁雯琦一天的姐妹~就必须直到永远了~xp
反复的看着我打得点滴~
眼泪一定会流~
我这种爱哭包~
你说会不会流?
一个词来形容(软懦)
伤会好的~我能确定~
会好的~=)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