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18 . 7. 2010

补写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今天呢~是咱们家的小妹生日呐______米修妹
但是但是我睡到12点才起~
因为昨天跟爸爸去看半夜场看到很迟下_____
哈哈 戏名---------------->唐伯虎点秋香 >赞赞赞<
2点半_____
下雨料~~~
不过还是有出吖~
到了倩家~~~~~
就冲凉~~~~~~~~~然后倩嘚妈咪载我们去------->neway(牛位)moo moo
点了东西~~~隔壁桌是kim lou~~~~~~~~kns的~!!
讨号码讨到这里来~~也不会看自己几岁了的咯~
我看他28--> 39之间了吧~~~拜托~我们是13岁好不好~不是31~==
但是是欣宜中~哈哈
聊天+吃"mum mum"_____
那个做寿星的男朋友嘚男生到没来~
没嘚看戏了咯~闷得咯~~~自己的女朋友也~
可能没空吧~
过后吹蛋糕了咯~
吹了就吃了咯~~~~~~
5个人吃半kg的tinamisuss cake~哈哈~几厉害~
下次挑战1kg的~~~~
然后我们以嘚个性没那么简单吧?
妹的脸不保了咯~~哈哈
给我们弄到惨惨~~
5对1~
几可怜下的~~
哈哈~~~~
过后我最厉害叻~~
我直接拿蛋糕整个盘砸去妹嘚脸~~
砸不中~中头发Nia~哈哈
过后妹要弄回我们了~~~~~死
我们5个躲厕所~~~超好笑的咯~~~~~~
很“香”咯~~~~~
又难呼吸下~~~
妹就敲门说:“谁丢我的头发的”?那个人死了~我要弄回她了~
玩咯玩咯~也没在拍照了~样子毁了全部
她们全部看我~因为是我丢的咯~~哈哈
就酱咯~还在丢过后给钱就回家了~~
去倩家~~妹就冲凉~~~~~~~~~~~~~~~~~~~~~~哈哈
生日快乐吼~~
希望----> 和杨先生幸福幸福~~~天天笑呐~越变越可爱美丽~~~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