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20 . 7 . 2010

最近______________
做什么事情都很敢下的~~~~
拿刀片来玩也~~割手~~~6条~~~神经病~~~~~~
还敢敢约朋友带电话~~~~~~~~~~~~
我变了咯~~~~~~~~变有胆了~~~~~~~~哈哈XD

然后~最近和宜嘚感情蛮不错下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总之~~~~~~~~~~~
天天玩到发神经就对了~~~~~~真的真的很好笑的咯~~~~~~~~~~
但是我们姐妹们要一视同仁嘚~哈哈~~~~~~~~~~爱你们唷~~~~~~~~~~~~~~~~~~


不过最近又吃醋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那个人咯~那个美美的女生咯~~~~~~~~~~~~~~~唉~~~~~~~~永远都有吃不完嘚醋~~><
又最近傻了我~~~~~~~~~
一直跟“你”说气话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
对不起~
我不是故意嘚咯~~~~~~~`
因为太在乎你了~~~~~~~`没法~
你倒霉咯~~XD

25/7/2010
什么日子来的???????????????
我忘记了叻~~~~~~~~~~~
忘记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等下有人不爽~~~~~~~~~~~~~~~~~~
当______当________当_________当_______
咱们家的小妹
倩倩~
还没到叻~~
生日快乐??????
就keep住先呗~~~~~~~~~
哈哈~~~
到时在31/7/2010
庆祝~~~~~wohoo
bukit tinggi jusco
呃~~~
会有点闷咯~~倩没有男友也~
不好玩了咯~~~大把人追~~没有一个喜欢嘚~
唉~
但是我们6个里面吼~
有一个有男朋友了的叻~
想都不要想~那个人一定不是我~~~是~~~~~~~~~~~~~嘘~不说
她就幸福呐~哈哈~~~~~~~~~~
写道酱远了噢??????????
笨的~自问自答~~~~




THE END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