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28 . 7 . 2010

今天在学校一样________________
下课~倩说那个jj的要换时间~
换礼拜~因为我们拜6有补习~茹就不能咯~还有他要彩排~
她就打算要换时间~我说随便~我都ok的~如果不能的话~拜6也ok的~
过后跟宜说了~
她说除了拜6不然她不要去~然后还说了一句~
你们去哪里庆祝生日还是去那里xx~<--我懂就好~
说了就走了~可能她心情不好吧~我们也没多说了~
回班~去找她~她一个人在班上~静静的坐在那里~我们问她做么发酱大的脾气~
她没说~我们就回班了~也没什么好说的~
我心很伤~自从倩跟我说了那一件事~真的很痛~我就静静了~
过后体育节~打算去走走~吹吹风~可是太阳很晒~就坐住吹风了~
过后就聊着聊着~她们就说巧盈的JZ~我也跟着说~
过后说到我这边来料~盈说错人料~过后她说是z先生~
我傻掉~做么她会懂?我就否认~倩和妮的笑声出卖了我~
她们就猜是谁~雅诗突然跟他的fb名念出来~我傻掉~做么她懂??
她们全部在笑~我就静静~她们说一定是了的~我一直否认~
过后我走掉~泪要流出来了~又是他~做么又是他~过后没什么了回班~
回班~我很安静~
一向来不爱抄笔记的我~一直死命的抄~抄到手麻木~也继续抄~
分报纸了~每个拜3都会的~
所以我们每次都涂鸦在报纸上~写姐妹的名~写爱情的东西~
今天~我什么都没有写~
写了4个字~
想放弃你~
我自己也吓倒~我写得出来~眼眶泪打滚~倩没看到~
过后我就告诉倩我心里在想什么~
然后那4字我没提起了~
我反而想说另4个字~
我好爱你~
心里舒服了~
今天我闷闷得~
不懂做么~~~
某某某~
看到这边不要想多做么我要放弃你~
是因为很爱你~你懂吗??
不行了~又要飙泪~
可能我真的因为你们而泪了~
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