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1 . 8 . 2010

6点40分~
电话闹铃响了~很累咯~起不来酱的~因为我又
失眠料~
过后就信息给吡~他也是起来料~因为他肚子不舒服~
然后我就冲凉洗头~
8点~全部好了~也没有做么

9点___________
去学校义卖会~
我们穿运动裤去~竟然有人穿短裤去又没有怎样~气到要死~
kns的咯~可以跟马来人作比较~

10点______________
倩家~我的bag在车~爸爸回家了~过后他又拿去学校给我~
可是我已经在倩家了~回家拿~他还没有回来~我打给他就说叫我等一下子~
够火滚料~一回到家~马上骂我~几大声咯~算了~
已经很久没给你骂料~骂几句死不料~
不过骂得内容给倩和她的哥哥的女友听到完~
下水~T^T

11点___________________
换衣吃东西~装扮什么之类的~
这就是女生=)
11点半去巴士站~
等巴士了~15分钟酱上巴士~
人多咯~
没有位子~站住~全部都“猪歌”样的~看了都怕~
过后有位坐了~两个位5个人作~几厉害下的~

12点++___________
到了~去ktv~途中~心有点扑通扑通的跳~
过后我很像看看到他们料~就绕路走~
走着走着~哇老~在前面咯~
跑到飞~过后遇到料
ktv 26号房~ 坐他旁边~ 其实没什么~
过后他一直要跟我说话~我不敢转去~因为很
ps阿~

在吃冰___________
她们去买鸡排~我一个人~
莹他们去看戏了~
那个人:小姐,我可以认识你吗?omg~
我傻掉咯~她们回来了~终于啊~
过后你又来找我~
你说88~我不应你~因为我很怕~不懂做么咯~
xxx,对不起~给你失望了~

去巴士站了~你们还牵手过来~
我们一直受刺激~takbloeh tahan~
我们连续错过2辆巴士料~
第3辆上了~站着~被摸到2次~
你妈妈的~我直接骂去~
莹也中~过后叫他男朋友的朋友过来站我旁边~
终于他下车料~我们也到家了~
就酱咯~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