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12 . 8 . 2010

FoR sChoOl_______________
考试-__-
很讨厌啊~很怕不及格叻~T___T
KHB 啊~跟我PASS 啊~
我要你好~



FoR Euu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的我。。。。。。任然爱着你~
我还放不下~几时啊~
才能从我心中将你赶出??
虽然这几天没在姐妹前提起你了~
可是我还是在空闲的时候想起你~
我尝试表想~可是我还是办不到~T_________T
我难道真的输给你吗?




><"现在

给我听好~


我会选择默默喜欢你~


只希望你能幸福~




听着::幸福!!



THE END ::-BY_ qii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