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11 . 8 . 2010

啊勒路吖~
我做了你的妹妹~><" 从情人变妹妹哥哥~♥

虽然很不愿意~但是还是答应料><"
还有还有~今天多了个干姐~
lenq luii lenq luii ^^

sejarah啊~georafi啊~
等倒啦~
我都没听课的~
每天想那些事情~
哎哎哎~ 不及格啊~闪远点~



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习惯没了你的生活~
我不能得咯~~~><'' 唉~因为你都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TT
你啊你~ 如果没有你的存在~我会觉得少了什么似的~

可是你天天信息我~
第一封就是你了~
可以不要一直让我对你有希望么~
因为我真的很你~



承认~
我还放不下你~


承认~
败给你~♥



THE END
by :: qii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