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10 . 8 . 2010

想习惯没了你的日子~
我能吗?可是你一直信息给我~
关心我~担心我~
弄到我心很乱~怕对你也 莫名的产生希望~
我不奢望~我对你绝望就好~
我们永远不会有机会了~料到了~
所以如果你为了我好~请你让我习惯没了你的日子好吗?TT
我不想再为你成为“” 人了~
我很想忍~很想把一切当作没事发生~
可是我做不到~
还记得你那时唱《一吡吖吖》给我听~
还记得你唱《对不起》给我听~我永远都记得~
可惜你永远都不会记得我的事~ 算了~
谢谢你给我学会字怎么写~谢谢~
也谢谢你教会我误会怎么写~
谢谢你的一切~
我们的一切都结束了,没有可能了_____________________TT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