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8 . 8 . 2010

今天哭了很多次~
你们也懂什么事了吧~
那就不想在提了~一切都过去了~
5天~就那么5天~24x 5=120小时~
很短~
可是我都懂我们不会久的~
我料到了的~
9月我不打算要去了~
不想看到你~怕一看到你我会掉眼泪~
不懂要躲哪里去~闪避你~
不去了~不去了~不想看到你们恩爱~会很难受~
心很痛~
很像有针在里面拔不出来酱的~
很痛很痛~
现在我~不再相信爱情~
骗人的骗人的~
骗人最厉害~玩弄最厉害~
一直拿我们还是“朋友”来压我~
bor gian >< 爱你爱到酱~不值得不值得~ 最近不要在跟我提爱情好~
我会抓狂~
姐妹们~在学校如果我sot sot不要说话~
请别怪我~因为受刺激料~
给我一点时间~我会变回来的~TT
给我时间~

qii 加油~没有了他~还死不料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