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15 . 8 . 2010

补写昨天_________

一切很突然~
不懂你们有下来的咯~
我1点多醒~看到你们在外面到吓倒~
幸好你们没有乱我睡觉~
不然就请你们吃我的拳头了~哈哈

原本勇他们要去cc的~过后不懂去哪里了~
然后foren (beibii),aberlin, a kuan(俐萱)来我家~
玩电脑~又是pet society ~改变不了~
只能说小孩子~

晚上_________
7点多~你差不多回家了吧~
我终于信息你了~真的不能忍了~
但是你没有回我信~==
我一直等~不懂做么很着急~
怕你有事情~还是电话不见掉什么之类的~
我一直看电话 ~看你有没有回信~
最后电话响了~
去看去看~回信的人不是你~
失望+着急
过后去啊公家了~
还是一样~
着急~
过后豪等我们玩( sohai game)
2场1个小时多~
需要用到12个人~分成两队~
主要的是要靠剪刀布才能赢~
很高兴得是我两场都赢~
过后我去后面找妈咪他们~
姑姑他们说:琦,你变瘦增高了叻~变美了~但是吼黑去了~
老实说我承认我黑满多嘚~我的手~abuneinei的后代~呜呜呜~


回家咯~他们睡我家~
ling @ yee
我们就一直说吧生她们学校的事情~
过后那个yee一直说电话~我哥哥看到到顶不顺~哈哈
我也是咯~XD
过后3架电脑抢线~
LAG !!!!!PEKCEK的咯~

3点半~我们终于要睡了~
哈哈~
聊心事到4点~
全部猪料~哈哈
因为真的很累了~
我还是在担心着他~



你啊~说好要放弃~但是还是很紧张你~
不懂做么 ~T^T
可能我对你的爱依然存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