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18 . 8 . 2010

-----ƨcнσσℓ тιмɛ ------

大雨啊~><"
下了巴士~
ωσƨɛн ~
вαƨαн到完了~
我们也严重“毁容”
够下水咯~=="
KNS的~

下课-----
吃了去宜嘚班~
我就说了个冷笑话~
差点被打咯~
用扫把被打~
κσℓιαи的我~TT
因为她们抓狂~哈哈~太废了咯~


题目是::小白+ 小白等于什么?

她们的答案::超级白 , 小白白 , 大白

但是都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是.......

是::小白兔(小白two)

就酱咯~差她们气死~
好好玩噢~哈哈

过后ƨɛʝαяαн节~
96的好笑~
我玩倩~然后跟她的手指按下去~
出声音~很大声下@@"
哈哈~

过后全部在玩了~因为我带起玩得 ~
哈哈~
不可以怪~水瓶座嘚女生超爱玩得~



回家了咯~
其他的就ƨκιρ--------------------♥
和他信息~我嘚最爱~
哈哈~
过后问我做么一直早早跟他说88的?
我说怕你累坏~
你说你想陪我~
我说其实我更想陪你的咯~
哈哈~我们都是彼此彼此~

晚安咯~写到这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的我,对你嘚爱依然存在-----♥



by::qi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