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19 . 8 . 2010

刚刚从Pm回来~
买了件衣~{好人难做}
超爱嘚~跟宜买一样嘚~哈哈
----宜----
表不开心了~
你现在应该珍惜眼前的一切~
虽然说6封真的很少~但是好过没有啊~
我知道你会很难接受~
也不想你不开心~
总之加油啦喂~
如果可以~
我愿意做你永久嘚听众~=]
----莹----
你怎么了?
电脑太卡~
看不到你写给我的东西~
对不起.........
你啊你~
是不是怪我们没顾虑你的感受?
我有顾虑到咯><"
如果你真的不能的话~
我陪你读书吧~
别不开心了~smile一个=]
sweet love -----{qian nee ying ru yee qii }
together forever ~表乱想了~
开心嘚过呗~-------
心情::MOODY
BY::QI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