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20 . 8 . 2010

今天没有读书~
但是被妈咪吊~
因为这个月很多天没有读书了~><"
吊几句~哎


mcb ~
电话自己减钱的~
减16块~
原谅我骂粗口~
因为真的很气~mcb ~
倩家-------------
没有做么~
电脑还是电脑~
聊天还是聊天~
信息还是信息~
游戏还是游戏~
爱玩还是爱玩~
原来我酱无聊嘚~XD


过后说到了他
你们一直说我跟他还有机会~
对不起~
不可能 ~
我们没有开始过~更不会有机会~
不要在妄想了~
只会害我希望越大~失望越大~TT
倩~
你就好咯~
跟他还有暧昧~
我都没有~
我们是哥哥和妹妹罢了~
你要玩赌气冷战是吗?
我奉陪~!!!
我不会再信息你了~!!!

算了,
我要学会放弃他=(
THE END BY:: QI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