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29 . 8 . 2010

终于~
我终于更新我的bloq料啦~=p
因为真的很懒惰XD

学校--inq
别提了~
提了都心烦~
名次说了~
22/34---->

要假期料~
跟jimuii们去jj咯~
爽啊~XD
只有jimuii~没有别人~XD

妹妹的电话坏了~
可是他有两架~
还有一架可以用~
可是叻~嫌不够好~
叫爸爸买多一架给他~
WALAO ~要买也是我咯~
乱死xD
随便啦~我用旧的也是一样~
满足料~可是我要换壳><"


你~
你要做宝贝~
我们每天还一直宝贝来宝贝去~
打情骂俏~
很想问我们是不是在暧昧~
可是我又不懂要怎样问你~
因为以前的一切我怕又会历史重演~
真的很怕~
所以我不敢问你~
啊><"""
不要再玩我啦~
我真的很怕T__T



哎哟~就更新到这里吧~

THE END ---------->BY::QI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