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31 . 8 . 2010

国庆日啦喂____________
53岁料咯~
happi birthday 吖~=]]


哎哟~
跟你们讲中我心里的感觉~><
呵呵....
永远还是你们最了解我=]
当然~说废话咩?
因为我们是姐妹
永远的姐妹~ 

昨天不能去跟你们聚会咯~
PS PS PS ><"
晚上去KP,CENTRO,BUKIT RAJA(JUSCO)
闷到半命~
帅哥都没有~哈哈~
乱杠啦我~
过后去吃就回家了~

梁雯欣我警告你啊~
可以不要一直弄我起笑吗?
一直笑我吃ICE-CREAM的样子~==
还有戏看太多啊?一直唱海绵宝宝的歌~
还小啊?

乱死xD


我生病了啦~==
KNS><"

THE END------->BY::QI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