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7 . 8 . 2010

我今天很烦啊~T^T

想在这里跟你们讲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莹---〉
说好有事表隐瞒的
你自己的blog有写你的事
去看了~我也流泪~不懂做么~
因为我跟你有同感~
我懂你心里想什么~我们也是女生啊~
过后问你怎样~你说你没什么,没事情,你会用微笑带过~
你认为我能相信你吗?那种痛真的很痛~
加油=] 你能办到的~祝你幸福噢~=]

倩---〉
你在想什么,我不是很清楚很清楚~
简单一句话~我根本不懂你在想什么的咯~
你说你想单身~好吧~你喜欢就好~
你自己选择的~希望你别后悔就好了~别在怀念过去~
把握现在~虽然很难~但是努力总比没做来的好~
别想多多了~你能的~
永远支持你 =]

宜---〉
你应该很幸福中吧?
恭喜噢~但是你说要怎样跟他话题多多才不会冷?
呃~ 就信息字数写多他就应该不会觉得冷了吧?应该是酱~
你是幸福的女人,加油吧~=] 十卜你~

妮--->
我们没有怪你~也没有讨厌你~更没打算把你从好友名单内删除掉~
我们是好朋友也~一group的也~sweet love也~
6个就是6个~不会少人的~你懂吗?
还有虽然我们有了爱情并不代表我们会把你给忘记掉~
还有里面你是最小的~可能你会闹闹脾气~可是希望你能改掉咯~
我们希望有一个开朗的你~=] 加油~表想多了呐~笨蛋

茹---〉
我不懂要说你什么也~哈哈~
没东西说你~呃~最近过得还好吗?
幸福吗?吃饱吗?穿饱吗?哈哈~
无聊~也祝你幸福~sweet love的一分子~=]

我---〉
还是打不死的蟑螂~死不了~
希望sweet love可以好好的~就行了~
最近很喜欢听《来不及说再见》,《放弃你》

但我不会放弃你~往往只会怕你放弃我~
想东想西~
想多了会自己流眼泪~ 很怕~你可以不要离开我吗?
因为你像是我的氧气吧~少了你~不能呼吸~会很辛苦~

放心~我会好好爱你直道心跳停止的那一刻~
爱太深料~总之我会珍惜你~更不会后悔爱上你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