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♥ juz for euu 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

我喜欢你的可爱
我喜欢你的帅帅
我喜欢你的好玩
我喜欢你的发型 我好喜欢你~♥
我喜欢你的性格
我喜欢你的笨样
我喜欢你的呆样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

最后我更喜欢你的心~
你对我的细心
你对我的关心
你对我的担心 你对我的心
你对我的真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所以我非你不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0506+0128+0802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