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17 . 12 . 2010

从马六甲回来~
爽噢~
下个礼拜要去云顶~
更爽~=D

我的姐妹们有没有想我吖??
一定有的啦=p
羞羞脸~
自恋死了~

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~
我喜欢上一个“人”了呐~
藏在心里很不舒服~
可是我就是很喜欢他!
喜欢他的感觉很幸福咯=p


嘘~  他姓黄的咯~





懂谁没有噢?



当~当~当~当~




就是他呐~黄色的海绵宝宝~

就不好意思说出口咯~=P

哈哈~

乱掰~

黄黄黄~不用我说吧~

然后然后~
我去马六甲买了这个~
?
/
/
/
/
/
/
我觉得很可爱说=p /
/
/
/
/
超38的样子._.

睡觉咯~不写了~

姓黄的黄色海绵宝宝我真的真的好爱你噢~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