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19 . 12 . 2010


姐妹们最近都有男友了啦~
祝你们幸福呗~
记得要幸福哦~=]

剩下我跟宜~
孤独老人>_<
我不要我不要~
我不想要~
可是我爱的人已经有人爱人~
他们正幸福着~=(


正当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幸福的那刻,,
心痛的是,,
给他幸福的却不是自己~
那种心痛没有人懂~
眼睁睁看着他们幸福~
也可能是我的不好,,他选择了她~
也可能是一开始就我想太多~
我不懂~真的不懂~><

今天没有跟你信息可能也是件好事吧~
最起码不会烦到你~
烦到你跟你女朋友信息~
不会烦到你~
可是~
却不知道你有没有吃饱饱的~
生病不知道好些没~
咳嗽不知道还严不严重~
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失败!
连自己心爱的人的事都不知道~
姓梁的~!
你真的很失败你懂吗?

还有~
就算你对他几好,,他都不会对你好~
他食言了~
说要对你好都没有~
你应该醒了吧?
酱爱他干嘛?
会让他显得你更烦~
人家有一个爱他的女朋友就够了~
你?
不需要!
你是多余的~
放弃!忘记!才是对自己最好的选择~

有时候我常挂在嘴边说~
我不爱了~我不想了~我也不恨了~
都是在欺骗自己!!
其实还爱着,其实还想着,其实还恨着~
放弃?
我真的做不到~
也有的时候想要给别人机会~
去接受看看其他人~
可是就是会想到那个才他的样子~
他对我的好~
他对我的关心~
他笨笨的样子~
他可爱的脸蛋~
真的很不舍~
真的真的很不舍~

可是在怎么不舍也要舍得~
我们直接不会有可能~
什么可能都没有~
他的好?
应该是对普通人的好吧~
是我多心了~

有时候我会很心痛你~
在想念那个她~
可是你不懂~
心痛真的比快乐更真实~

总之无论我付出的在多,
换来的也只是1场空白~
什么都没有~
我不是在埋怨什么~
只怪自己为什么爱上一个自己不该爱的人~

我祝你幸福`
我把我的所有幸福通通给你~
你啊你~
要比我幸福幸福啊~
虽然给你幸福的那个她不是我~
真的希望你幸福就好~
我无所谓~就那么无所谓~

别看我有时那么发神经~
大剌剌~
若无其事的样子~
我很爱哭~
小事都哭~
所以~
*如果有一天我哭得话~
希望那个你~
可以摸摸我的头发~
用温柔的语气~
叫我不要哭~
其实真实的我很脆落~
所以我的心......
早已伤透了~
补不回了~

*如果人生中遇到不想面对的问题可以闭着眼睛慢慢淡忘该多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