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24 . 1 . 2011

啊拉~
我终于来更新了=D

刚从学校越野赛跑回来~
超累得说!!!T_______T
在加上昨天为了回某人信息~
我只睡了4个钟,,,,,,
下午又要上课><"
要累死我咩??

最近吼><
老是给人误会了=(
I AM SORRY !!><"
心情很乱下~
nak macam mana ??T__T

某某1号;;;
你吼~
我真的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的><"
我很难接受你酱子对待我~
真的很辛苦~
我也不懂要以什么方式来对待你~
昨天;;
你还发错信息~
我很kek xim下的><
可是早上你又多我“蛮好”的~
到底是怎样的你?!!

某某2号;;;
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觉得是你想太多了~
我并没有那意思个的咯><"
alamak ~
你信息我的内容我几乎都傻去~@@"
我没有那个意思,我真的没有......
是你想多了....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开口跟你说><

我的生日?
要到了咯~
庆祝?
不懂几时耶><"
看姐妹咯~
生日+姐妹+爱人
抱歉,他不会出席的~
所以叻,,,就好好的过吧....=)

妹妹说她要送我海绵宝宝的公仔给我~
不懂真假x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