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7. 1 . 2011

来更新了_______<3


最近很多人的感情很像很不顺酱的
>_________<
什么原因蛤??


FOR::倩,茹

改过去的还是会过去的~
看开点,不要哭了知道吗?
等下眼睛肿肿不好看得咯
>__________<

爱情;我们玩不起,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好~
做好自己,爱自己~
记得蛤~不要再想多多了~不可以哭了吼~

SISTER FOREVER =)

可是叻~
早上我梦到一个梦~=(
我醒来的时候想着想着~
我哭了T__T
放心,我梦的不是什么鬼的梦~
而是一个很甜蜜的梦~
很甜很甜~
我梦到我跟一个我很爱的人一起~
我直接当面叫他"宝贝"
后面后面就有发生某些事了~
我哭
是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,
一辈子都不可能的事~
既然都不可能了为什么还要给我梦到这些有的没的T____T
害我有不想醒来的冲动~
很傻,很笨,我知道~
你也经常骂我笨蛋的~


这个月是第几个月了噢?
10 个 月 了~

所有的一切我都已经快要习惯了~

习惯你没有常常陪在我身边~
习惯你一天只有10封的信息
习惯你有时对我的冷漠
习惯你又是慢回复我的信息
习惯一直看着电话等你回复我的信息

所以我也要习惯一个人面对寂寞~

* 我昨天叫你看得东西就是下面那篇
   希望你能够了解我更多,有时真的会后悔自己对你发脾气~
   我不想我们之间没有话聊,继续冷漠下去,好吗?T___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