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6 . 6 . 2011

哇老~
是几久没有更新了噢?><
来更新了拉 :D

0521
我们的纪念日 ,
哈哈~
猪宝贝,我爱你~
你爱我吗?xD
当然爱啦吼 ?

* 那个莹吼, copy pig 的!xD
 - 男友后面名字一样的
 - 一样纪念日
 - 号码后面差不多

真的是死北够力他妈的炸到 =X
可能真的是 [母女俩] 的关系~ =P

6月3日
我和你的第一次约会 :D
蛮开心的,
你也蛮害羞的说,
傻傻的,
都是电影院隔壁那个马来猪坏了我们的好事。
没有关系,
还有下次嘛 ;)

*这件事你知我知就好~

那时你说叫我不要离开你的蛤~
所以你也不可以离开我的蛤~
讲好好了的吼/.\
老公,以后不会kek你生气了啦~
你要知道,
我是爱你的,
知道吗?笨蛋 x)

要去泰国了咯你,
我会想你的..
你也记得要想我蛤~


宝贝 , 我爱你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