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按赞扭

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24 . 7 . 2011

HAPPY BIRTHDAY TO U 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IING / QII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* 喂, 生日快乐,原谅我的懒惰,现在才更新 :D

老了一岁,要会想了,要成熟了 xD

祝你快点找到你的mr-right =P

做永远美丽,最开朗的那个你 !! :D

WO AI NI ~ <3
21/5 ------〉21/6------> 21/7

很快的,
我们两个月了!!xD
呵呵,
改说的已经跟你说了,
希望我们可以包容彼此,
手挽着手走向更远的路,
我还是那一句老套的话,
但老套归老套,那番话是属于我的真心,
喂,我爱你,黄老公=P  ]

还有,
永远有多远,我不知道,
但情谊可以明了。
一辈子有多长,我不知道,
但缘分可以到老。
前方的路尽头在哪,我不知道,
但我会陪你到老。

* 上面你说的这些话,我有感动到,我也愿意陪你到老 :)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