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3 days - Wat I doinq .

我这只虫终于更新了,
因为呢,超多东西写 =P

星期五

AEON !! :D
人是他妈的严重够力多,=X
遇到够力多人,哈哈 XD

跟老公吃了就去看蓝精灵,
还真幸好拜4那天买了票,
不然都没有得看了,
讲真的看了很爱睡 ><
不懂几想去看 [ NASI LEMAK 2.0 ]
明天下映了呢,没有的看 =(

看完戏后,就出来了咯
KTV , :)
vince lim , zai zai xian , xiao sweet ,
其他的我真的不懂了 /.\

然后买了macdonald 的ice - cream 就回家了咯
晚上,我很累,
上FB ,不错多人讲遇到我
还不敢叫我,怕我不认得他们
三八的 XD

Saturday  .

First day working . 
这一天我起的特别早,
因为我要去做工了!xD
GM !!
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很怕的咯 TT
吓得我半死。
9.50 ,才从直落搭巴士上去
因为要等彩儿的朋友 ><
第一天做工就要迟到,还真惨
到了那里,
还幸好没有被吊
几凶下那个管工 :(
放了bag 就做工了,
第一天嘛,
真的还不会做,笨手笨脚的/.\
angry bird 的东西给我看到要傻掉,
因为全部都是angry bird的东西。

回家前,我的头还去敲那个铁门,
是痛到我要死。
搭巴士,我一个人,
哈哈,我都难以置信,
我尽然不怕呢 :)
Sunday .

Working akso ,
今天第二天,
多来了一个kakak ,
穿到不错hot,还化妆的呢 XD
今天,人也很多呢,
站到脚酸 /.\
有时候serve客人的感觉很爽的咯 :P
会跟你说笑,
我就笑笑酱,
忙也有不错开心吖,
看你忙在什么地方罢了 X)

期待下个星期的工作,
哈哈,虽然很累 ><


[ THE END 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